close

經過2015年低調耕耘、涵養實力的一年,要如何在這忙碌的一年裡豐收過去穩健經營的成果,並把握局勢向上攀升呢?各自的財運、感情、工作、健康也隨著轉動而大不相同!想要開拓自己的好運避開災難,在開春之際為制定未來完善的工作與生活計畫做好準備嗎?此時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人,為什麼會自我感覺良好?大腦神經科學的理性與感性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人,為什麼會自我感覺良好?大腦神經科學的理性與感性,作者:羅伯特.波頓,出版社:智富,ISBN:9789866151293

特價:205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人,為什麼會自我感覺良好?大腦神經科學的理性與感性的詳細介紹如下:

人,為什麼會自我感覺良好?大腦神經科學的理性與感性,作者:羅伯特.波頓,出版社:智富,ISBN:9789866151293

《人,為什麼會自我感覺良好?大腦神經科學的理性與感性》


歷史上最偉大的棒球打擊手,在揮棒時其實並沒看見球!
世界傑出橋牌冠軍,只是大膽基因的作用結果?
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約翰.納許的邏輯思考,其實來自於與外星人的對話?
接受嚴格醫學訓練的知名醫師,竟會支持無法證實的另類療法?

人類為何會如此「自我感覺良好」?根本原因其實深植在大腦生物學中。

波頓博士在本書中引經據典,呈現大腦如何創造「知道感」使人類的意識得到鼓勵,而這種自我良好的感覺,又如何受到基因的影響。

在人類追尋生命意義的終極目標時,終究會發現科學和宗教的極限。

如果我們能因此反省,並開始質疑「自我感覺良好」的本質,對於科學、宗教、信仰、輿論、爭端,願意採取不同的觀點來思考,就可以展現出更寬容、更自在的生活態度。

◎ 人們所確定的事,事實上大多都沒有證據和理論支持!
◎ 當記憶與事實有所出入時,人們竟然會選擇相信自己的記憶?
◎ 決定一個人的宗教、靈性態度,竟然是基因?
◎ 依照直覺下判斷,其實是任憑大腦照著感覺走的危險方式!
◎ 視而不見,並不代表沒有看見?科學家們竟然沒有看見籃球場的黑猩猩!
◎ 即使面對相同的證據和數據,科學家會因為自己的立場而導致不同的結論。
◎ 科學、宗教都是有極限的,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敞開心胸,接納不同的觀點。





人,為什麼會自我感覺良好?大腦神經科學的理性與感性,作者:羅伯特.波頓,出版社:智富,ISBN:978986615129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